台灣臨床進階教育基金會,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繼續教育課程,相關推薦課程如下:

報名連結請點選下方圖片

本系列課程不只是精神科醫師發揮專業於臨床問題解決,更希望透過跨專業領域的學習與共修,協助其他醫療團隊成員發展基本能力,以共同合作解決病人在臨床上的各種身心社會問題的疑難雜症。

  • 專科護理師繼續教育系列課程,共8堂(即將上線)

報名連結請點選下方圖片

由和信醫院護理進階教育中心與美國杜克大學護理學院(Duke University School of Nursing)教授Dr. Benjamin Smallheer和Dr. Carolina Tennyson共同策畫,本次課程以專科護理師(NP)的角度講解臨床常遇到的心臟血管系統和肺部常見問題的評估和處置,從中學習新知並感受美國NP的角色功能。

  • 靜脈導管臨床照護指引數位系列課程,共12堂(即將上線)

報名連結請點選下方圖片

提供臨床醫護人員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獲得最新且正確的導管照護知識,以支持臨床人員提供最好的導管照護品質和維護病人安全。

報名連結請點選下方圖片

由徐志雲醫師/交感身心診所專任主治醫師 授課分享跨性別的名詞解釋與樣貌,期許醫事人員了解跨性別者評估與照護。

報名連結請點選下方圖片

由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副院長/血液與腫瘤內科主治醫師褚乃銘醫師.陽明交通大學生物藥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兼所長黃奇英教授.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藥劑科副主任姜紹青.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藥學系陳惠亭副教授聯合授課,分享抗癌新藥EGFR-TKI對於肺癌治療、作用機轉、副作用以及處置